民調/柯文哲37.5%遙遙領先丁守中25.0% 姚文智「破10」還是墊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兩個月,全台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選戰最熱區台北市,根據最新出爐的《美麗島電子報》民調結果,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7.5%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5.0%,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依然位居第三,但終於突破10獲得11.3%支持度。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台北市長選戰民調15日出爐,柯文哲支持度37.5%、丁守中25.0%位居第二,民進黨的姚文智還是墊底,但支持度獲得11.3%,相比之前《聯合報》的8%、《ETtoday》的8.5%,終於「破10」。美麗島電子報背景偏綠,過去做的民調姚文智支持度維持在10%上下,最高曾經達到16%。

此次民調是《美麗島電子報》委託台灣指標民調公司於2018年10月11日至10月12日進行調查,以台北市住宅電話電腦資料庫為輔助進行隨機跳號抽樣,成功訪問1070設籍在台北市年滿20歲的民眾,信賴水準為95%,抽樣誤差最大值為±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