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客運!前座女「椅背躺到底」壓膝蓋 她提醒反被瞪...網教狠招爽反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乘坐客運南來北往,要在狹小空間中消磨漫長光陰不是簡單的事,若不幸遇上沒品客,更是讓人頭疼。就有女網友抱怨,搭客運前往台南時,遇上前座女子直接把「椅背壓到底」,絲毫不顧後方乘客的感受,最初耐著性子好言提醒,卻只得到一記白眼,氣得她PO網討公道!

林姓女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貼文,當天中午她從搭乘和欣客運,從桃園出發前往台南,沒想到遇上了自私的乘客。她描述,一上車就發現座位前方的女子把椅背壓到底,「完全放到最底,我連坐都沒辦法坐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客運!前座女「椅背躺到底」壓膝蓋(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搭乘國道客運,卻在前座遇上了奇葩女。(圖/翻攝爆怨公社)

林女先是很有禮貌開口,請對方調整椅背角度,沒想到換來一記白眼;待坐定位後,女子又馬上將椅背平躺放到最底,「X的,完全壓迫到我的膝蓋!」這時她強忍著怒火,輕拍椅背提醒前方,卻沒有得到善意的回應,「X他娘的,還回頭瞪我!草泥馬的瞪三小?」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對這樣沒品行為感到頭痛,「這種人真的很自私很討厭」、「現代的人自私的很多很多」、「壓到最低真的滿沒品的」、「我上次也遇到這樣的人,真的超級沒有同理心」、「搭飛機也是很討厭遇到這種人,好像只有她才是付錢買票的人一樣。」

和欣客運,客運(圖/東森新聞)

▲客運是許多台灣人往返南北城市的主要交通工具。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東森新聞)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這是客運坐椅原本的設計,壓到底沒什麼錯,只是空間太小了,「椅背設計那樣不是本來就要給人往後躺嗎」、「只能說,客運設計的不好」、「本來就可以調啊,會介意的建議去找位子沒那麼密集的運輸工具吧」、「覺得椅距小,是客運公司的問題吧。」

還有不少網友提供狠招,如用膝蓋狂頂、椅子猛抖或脫去鞋襪開臭,其中最完善的莫過於這反擊術了,「他本來就能放到底啊,這是他的權益,但是你在位置上抖腳、用腳打重金屬音樂拍子、喝飲料不小心晃到他頭上、拿東西不小心掉在他頭上、鞋子脫掉放到他頭兩邊、看手機影片看到開心的花枝亂顫猛踢椅背、梳頭頭髮掉他臉上、噴嚏往他頭上打甚至暈車想吐......這也是你在位置上能做,他也不能阻止你的權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