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酸「做不好換人做」被嗆爆!互動小英尷尬?柯文哲:看到誰都不尷尬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4日內湖南港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致詞時她針對內湖人最苦惱的交通問題,暗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做不好,乾脆換姚文智來。小英的「做不好換人做」被網友酸爆,柯文哲預計15日將和蔡英文同台,是否會感到尷尬,他受訪時表示,「我看到誰都不尷尬。」

蔡英文14日替姚文智站台,她提到,姚文智主張南港跟內湖要有一個流行產業聚落,讓港湖地區越來越繁榮,「內湖有科學園區,所以大家最在意的就是上下班塞車,姚文智要把捷運環線的工程重新評估,推動「首都大環線」來解決交通問題,別人做不好,姚文智來做!」

小英的「做不好換人做」說法一出,立刻被網友酸爆,反問她,「總統當不好,要不要順便?」網友怒批「別人做不好,換柯文哲來做,兩年後還妳這句」、「所以蔡英文做不好換柯P做?棒棒」、「那蔡英文請換別人做」、「要換總統的意思,自婊嗎」、「塞車不是要怪交通部嗎」、「給他當啦!讓柯P酸宗痛(選總統台語)」、「妳給我下來換柯P」。

蔡英文站台自家候選人,砲火猛烈狂嗆柯P,柯文哲15日受訪被問及是否擔心同台蔡英文會尷尬,柯文哲不以為然回應,「不會,我亞斯伯格症看到誰都不會尷尬。」至於內湖的交通問題,柯文哲表示,「內湖交通我們也有在做,長期計劃要做環狀線,短、中期的像是成功橋拓寬、港乾路拓寬,我們還是有在做,我們很嚴肅的檢討過,它不是交通問題,是都市計畫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