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英呎長「湯瑪士小火車」 整列被偷走拿去賣

▲▼             。(圖/記者賴韻如攝)

▲英國度假勝地洛斯托夫特一輛非常受歡迎的湯瑪士小火車整輛被偷走。(圖/薩福克警察局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英國薩福克郡(Suffolk)的海濱度假勝地洛斯托夫特(Lowestoft)出現重大竊案,每天載著數千名度假旅客的湯馬士小火車竟整列被偷走。這個獨特的火車有一個橘色的遮陽棚和兩個載客車廂。據外媒報導,這輛火車已經在eBay上做廣告,報價為10,000英鎊(約台幣40萬元),引起該國潛在買家極大的興趣。

這列長30英呎(約9公尺)的小火車是2016年夏季開始的新活動,非常受當地小孩與家庭等旅客的歡迎,整個夏天沿著小鎮的海邊運行載客。小火車最初是以經濟復興計劃來到該城鎮,店家補充說,我們的目的是要讓孩子們都能充滿微笑,現在我們無法做到這一點了。

▲▼             。(圖/記者賴韻如攝)

▲洛斯托夫特是一個港口城鎮,由漁業和傳統的海濱度假勝地而發展,有寬闊的沙灘,兩個碼頭和許多旅遊景點。(圖/維基百科)

警方表示,這列火車當時停放在肯辛頓花園(Kensington Gardens)和聖瑪麗天主教小學(St Mary's Catholic Primary School)之間的一個車廂中。車廂長40英呎,需要一輛25噸的卡車和大型起重機才能將小火車運走。據報導,車輛在盜竊過程中還把附近的樹枝都弄垮了。

店家的朋友(Darren Weaver)表示,這輛小火車應該在前往蘇格蘭的路上。警方目前已經逮捕41歲男子洛斯托夫特,真正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