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頂層櫃藏玄機!妻一開「豪華私人寶庫」現形 老公:以後都是傳家寶

▲塵封頂層櫃有玄機!妻一開「私人寶庫」現形 老公:以後都是傳家寶。(圖/原po授權引用)

▲大部分男人都有孩子魂。(圖/原po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前天因工作緣故,沒和先生一起回婆家,所以有空閒時間打掃家裡,在整理過程中,她打開多年不曾開啟的最上層櫃子,沒想到裡面大有玄機。po文引起廣大共鳴,不少人預言老公死定了;不過人妻笑回,「我真的沒生氣啦!」

人妻15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說道,「事情是這樣的...,由於我這禮拜六值班的關係,沒跟先生一起回婆婆家,今天有空便想來整理家裡跟房間;沒想到,這幾百年都不曾打開的最上層櫃子大有玄機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櫃子中擺滿20多盒車子模型,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也激動地回,「就像我老公也會收藏航海王一樣」、「男人不管多大,內心深處還是有一顆男孩的心」、「不管幾歲,都有孩子魂啊」、「我也會偷藏東西」。

人妻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老公非常喜歡車,也很關注賽車比賽,假日會準時收看的那種,因為家裡客廳牆上還有放比較小台的,而且數量也不少,所以沒想到他還會偷藏在衣櫃裡,「他一直說以後那是他的傳家之寶,還有...我真的沒生氣,看到一瞬間是驚嚇,然後在房間笑噴。」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