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獄警愛上男囚!一出獄火速辭職 同事意外翻「親密照」:有夠蠢

正妹獄警愛上男囚!一出獄火速辭職 同事意外翻「親密照」:有夠蠢。(圖/翻攝自Instagram)

▲女子離職後,同事竟然在IG上看到她和男囚犯的出遊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24歲女獄警戴維森(Kristi Davidson)愛上一名男囚犯,等到對方出獄後不但火速辭職,還帶著對方到土耳其恩愛度假,高調放閃的行為被同事發現後都大為不齒,認為她的行徑十分愚蠢又沒有職業道德。

在西洛錫安(West Lothian) Addiewell的一間監獄任職的戴維森,在31歲男囚犯邦廷(Jamie Bunting)出獄的隔天,立即跟著火速辭職,幾周後,她的同事意外在Instagram看到她與對方恩愛出遊的照片,「看起來戴維森還在監獄工作時,就已經開始和邦廷暗通款曲,她只花一天的時間就離開了工作,跟著邦廷被釋放,然後2人就被發現了。」

邦廷也在他的Instagram上高調po出大量約會照,其中一張他和戴維斯一同在泳池嬉戲,上面寫道,「我生命中最好的2周」,對方也熱情回覆,「愛你」。戴維斯的種種誇張行徑,看在舊同事眼中感到十分不以為然,「她甚至在WhatsApp的個人檔案中,放上2人親吻的照片,她是有多蠢,她可能覺得這樣做很有趣,或是以為不會有人調查她,總之監獄裡的人已經都不想再和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