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新郎突然「聖光罩頂」 他目擊驚嘆:立地成佛了!

婚禮中新郎突然「聖光罩頂」 網友目擊驚嘆:要成佛了!(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

▲「婚禮途中老公成佛」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一段婚禮影像近來在網路上爆紅,一名新郎在婚禮進行到一半時,頭頂突然冒出超耀眼「聖光」,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即將要「立地成佛」的感覺,逗趣畫面讓這名新郎意外爆紅,還有許多網友好奇想問新娘,「老公都成佛了,這婚還要結嗎?」

影片來自7日在北京所舉行的一場婚禮,片中可看到,新郎與另一名男子一同站在舞台上,結果頭部剛好與後方的旋轉聚光燈重疊,看起來就像是頭冒聖光,即將成佛的樣子,被在場賓客拍下後,立即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有網友笑稱,「佛系新郎」、「放下捧花,立地成佛」、「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還好背後打的不是綠光」。

新郎姜先生受訪時表示,他和妻子同年同月同日生,透過網路認識,交往4年才結婚,雖然自己的工作是婚禮策畫師,但燈光效果純屬巧合,絕對不是特意安排,是親人在恰好拍攝出來的效果,意外因為聖光出名,不排除以後可能幫客戶也安排類似風格的「佛系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