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活夾死!轎車失控撞對向 「才喝完喜酒」3男1女魂斷公路

車禍事故標誌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 轎車失控釀成4死2傷的慘劇。(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烏魯音7日凌晨驚傳一起死亡車禍,3名華裔男子及2名華裔女子6日晚間結伴參加友人婚宴,沒想到回程乘坐的轎車半路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一輛皮卡車相撞,釀成4人死亡、2人受傷的悲劇。

這場意外發生於7日凌晨約3時50分,雪州烏魯音吉隆坡朝怡保舊街場約45公里處。由於撞擊力道過大,21歲的男性駕駛賴偉倫和當時坐在前座的20歲女性乘客曾雯麗當場被活活夾死。隨後抵達的12名警消以破壞剪鉅開轎車殘骸,才成功將遺體移出車外。

當時後座共有3名乘客,分別為22歲的張東元、20歲的張榮康及16歲的黃慧珍,皆受到重傷,但在警消抵達以前,便被熱心民眾率先救出,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然而,張東元及張榮康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當地警方主任林木沛指出,事發當時,死者駕駛的國產轎車在上述路段失控,車體幾乎全毀;皮卡車則僅車頭輕微受損,46歲駕駛受到輕傷。他說明,死者遺體已經送到新古毛醫院進行解剖,將近一步釐清事發原因及死傷者間的關係。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