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華裔婦患多重疾病「入住療養院3天後身亡」 警急尋家屬

▲▼殺人,命案,謀殺,死亡,自殺。(圖/CFP)

▲ 5旬華裔婦女久病不癒,入住療養院後身亡。(圖/CFP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華裔婦女罹患多重疾病,經常出入醫院及療養院,病情仍不見好轉,且身邊無人照顧。她日前再度住進療養院,沒想到不過3天後便不幸身亡。警方目前正急尋其家屬,好為她辦理後事。

綜合外媒11日引述死者友人說法,50歲的周美玲(Chew Mei Lin)生前患有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經常進出醫院,也曾寄住在療養院;她日前出院後,在朋友的安排之下,住進彭亨州關丹(Kuantan)的一家療養院,未料在入住3天後便過世。

關丹福祿壽關懷殯葬服務有限公司(F.L.S Bereavement Care)代表曾照桐指出,由於周美玲沒有留下遺囑或授權書,無法為她辦理後事,因此希望死者家屬及其子孫盡早與關丹警方聯絡。

曾照桐說明,一般來說,若找不到死者家屬,他們便會登報尋人;若2周後仍無人認領,則將交由警方向法庭及醫院提出申請,依照法律程序處理其後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