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兒遭老師一路拖行…全身傷卻沉默 媽掀開襯衫心碎

▲▼自閉兒遭老師一路拖行,媽掀開襯衫心碎。(圖/翻攝自臉書/Jo Grayson Author)

▲撒切爾。(圖/翻攝自臉書/Jo Grayson Auth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母親格雷森(Jo Grayson)育有11歲的自閉症兒子撒切爾(Thatcher),她日前看到孩子被老師與護理師拖行在地的影片,相當心痛,「我不明白怎麼會有人這樣對待小孩,何況他還是名殘疾者。」現在,她希望學區採取行動,除了在校園角落裝上監視器,還要加強校方人員的培訓,避免未來再有憾事。

撒切爾除了患有自閉症,不能說話,還有癲癇、乳糜瀉等問題,經常感到不舒服,他9月14日在學校發脾氣,拒絕在體育館起身。一名老師與護理師見狀後,則把撒切爾沿路硬拖到走廊,這段畫面近期由費耶特縣學區所發布。

約30秒的畫面中,撒切爾的手臂被用力扯動,他最後四肢都在地板上,導致身上多處擦傷與瘀輕。為他服務的黃金獵犬索爾(Saul)則是不斷跟著主人,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情況相當混亂。

Video shows child with autism dragged through school hallway by teacher, nurse

This Kentucky mother expected answers after her son, who has autism, came home from school covered in cuts and bruises. When she obtained surveillance footage, she was appalled by what she saw. https://cnn.it/2CIZbrk

CNN 發佈於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事發當天,校方通知格雷森,她的兒子情緒崩潰,必須從體育館強制接走,但並未透露拖行的細節。格雷森直到看到影片後,才終於明白兒子為何受傷,「這不僅會對孩子造成生理上的傷害,心理上也是。」

格雷森回憶,9月時她收到老師的簡訊,對方提到撒切爾身上可能會有一些痕跡,她並沒有多想,卻在睡前脫掉孩子的襯衫時發現數個傷口,才查覺事態不對勁。根據費耶特縣學區的說法,參與事件的老師已於10月2日被解僱,護理師則等待調查。

事實上,這並非撒切爾第一次在學校受傷,他還曾於操場摔斷手臂,但礙於不會說話,他無法向母親說明發生了哪些事。格雷森希望,藉由自己的經歷鼓勵更多家長,多關注那些無法言語的孩子們,是否遭遇委屈與暴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