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單引擎飛機突墜毀!失控衝撞人群「10歲男童亡」3死8傷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中部黑森邦14日下午3時45分許發生一起小型飛機墜毀事件!一架單引擎賽斯納小型飛機在黑森邦弗爾達市(Fulda)瓦瑟峰(Wasserkuppe Mountain)附近機場失控,直接往人群衝入,造成2名婦女和1名男孩死亡,至少有8人受傷,詳細情形當局正在調查當中。

警方表示,仍在查明死者3人的身分,當地媒體指出這名小男孩可能僅10歲。此次事件至少有8人受傷,其中包括飛機上4人,分別是56歲飛行員與3名乘客因輕微受傷被送往醫院。

調查指出,案發當時天氣晴朗,不清楚小飛機墜落而衝撞人群的原因,警方仍在調查可能的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