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娃開生日趴...兩家大人吵架「爆槍擊」!爺爺加3孫子遭射殺

▲▼德州一場小孩生日趴演變為槍擊戰。(圖/翻攝6abc)

▲德州一場小孩生日趴演變為槍擊戰。(圖/翻攝6abc)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聖體市(Corpus Christi)發生一起槍擊意外,在一個1歲孩子的生日派對上面,疑似有兩個家庭因為意見不合,爆發衝突,最後演變成槍戰,最後釀成4名成人死亡,全都是同一個家庭的人,開槍的兩名嫌犯中已經有一人被逮捕。

這起意外發生在聖體市北方的小鎮泰福特(Taft),當地時間13日下午5點多,警方接獲報案趕到槍擊現場,已經有4人死亡。德州安全部門小隊長布蘭德利(Nathan Brandley)表示,當時這群人正在替一名1歲大的孩子舉辦生日派對,結果兩個家庭之間爆發了衝突,變成槍擊戰,但目前還不清楚衝突的原因。

布蘭德利指出,這起案件有許多目擊者,警方還正在調查發生的動機與原因。死亡的4人分別是62歲的爺爺艾斯皮諾薩(Juan Espinoza Sr),以及他三名年輕孫子,年紀在20到25歲間,而這3人的父親也在槍擊的過程中受重傷,被送往醫院,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布蘭德利表示,嫌犯是20歲的年輕人小羅尼(Ronnie Rodriguez Jr),已經被拘留,另一名嫌犯羅尼(Ronnie Rodriguez Sr)也涉有重嫌,但仍在逃逸中,警方並未表示這兩人的關係。

艾斯皮諾薩的女兒布琳達(Belinda Espinoza)表示,她的家人們跟嫌犯的家人都很熟悉,從小就一起長大,父親是個農夫,也是顧家的好男人,而三個姪子也都是好人,其中一人留下了年輕的兒子跟妻子,她本人當時並不在槍擊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