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未婚產子!土城大亂鬥21歲夫:她嫌我賺5萬太少,8成的人都10幾萬

 20歲女未婚產子!土城準婆婆說「搶小孩」真相:她嫌我兒賺5萬沒前途。(圖/東森新聞)

▲何女與李男為男女朋友,她2017年懷孕生子,但和準婆婆關係不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對21歲、20歲男女朋友為9個月大男嬰問題起嫌隙,雙方各自找人到場助陣引發衝突。對此,男方媽媽否認為搶小孩才與兒子女友爭吵,她指稱,幫兒子女友從周六帶小孩到周二,「這樣她還不感恩嗎」,且對方打算讓小孩從母姓。小孩父親說,女友嫌他月賺5萬元太少不願嫁,「她說8成的人都賺10幾萬」。對此,女方反控,男方不願照顧小孩,主動要求他們接小孩,卻演了一場「我們搶人」的戲碼。

據了解,李男(21歲)與何女(20歲)為男女朋友關係,她2017年發現懷孕,幼子出生後,由兩家人輪流照顧小男嬰,一周各3天半。鐘姓準婆婆(50歲)與何女常為了照顧男嬰觀念不同,雙方嫌隙許久,關係相當緊張。

13日晚間9時許,何女哥哥(22歲)與李男哥哥(27歲)在電話中發生口角衝突,並互相謾罵嗆聲,後來何女哥哥找8名友人到李男住處,想要將幼子接回娘家照顧。準婆婆立刻站出來堅決反對,雙方引發第一波口角,李男也找來找蘇男(24歲)等多名友人助陣。

▼兩家人為了幼子搶翻天,引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兩家人為了幼子搶翻天,引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李男哥哥的蘇姓友人趁亂燃放信號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兩家人為了幼子搶翻天,引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由於何女親友堅持進入屋內要帶走小孩,開始發生推擠拉扯,10多人在屋內外大亂鬥,過程中蘇男還趁亂燃放信號彈。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將兩家親友共18人帶回偵訊,訊後將蘇男燃放信號彈部分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其餘人等依公然聚眾及傷害罪嫌移送。

鍾女在混亂過程中遭對方人馬砸傷頭,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她頭上貼著紗布對《東森新聞》說,「我一手抱著小孩子,她(何女)還找三個人打我,又拿那個(甕)敲我,你看有夠狠。」

由於外傳鍾女與準媳婦是搶孫子引發大戰,她大呼冤枉指出,兒子和對方未婚生子,她不滿這個還未過門媳婦,只要一休假就把小孩丟給她,才會發生爭執,「我幫妳帶(小孩)沒關係,我一天做10幾個小時,我周六晚上就幫她帶小孩帶到禮拜二啊,這樣她還不感恩嗎?還一天到晚找麻煩這樣對嗎?」她表示會告何女。

▼鍾女向鏡頭大吐苦水。(圖/東森新聞)

20歲女未婚產子!土城準婆婆說「搶小孩」真相:她嫌我兒賺5萬沒前途。(圖/東森新聞)

鍾女繼續吐苦水表示,何女「嫌我兒子賺不夠錢,她說賺5萬塊不夠,人家都賺10幾萬,她不結婚啊,她說跟他沒前途。」她接受《壹電視》訪問說,何女「為了小孩子要姓她們家的姓,她不結婚只要小孩子而已,又要人家幫她養。」小孩父親則無奈表示,女友嫌他月賺5萬元太少不願嫁,「她說8成的人都賺10幾萬」。

鐘女弟弟秀出何女傳的LINE,內容是預先告知婆家自己哪幾天休假,這幾天都要婆家照顧小孩。他指出,「小孩我們就不要,怎麼會有爭小孩問題?我們純粹就被欺負,沒有過門還要幫她帶小孩,我們不願意不喜歡,抱怨一下就撂人來家,砸你們講的未來的婆婆,根本不是婆婆,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沒有任何關係。」

對此,何女反控李男從未拿錢養家,孩子出生後為了避免閒言閒語,也未同居;當天男方不願照顧小孩,主動要求他們去接小孩,卻演了一場「我們搶人」的戲碼,對方還預謀找人持武器埋伏攻擊。她說,面對男嬰被男方擠壓拉扯,任何一個媽媽都顧不了其他,才會出手自衛抵抗。

【新增女方說法】

上線時間0914

更新時間12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