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爬火車頂自拍墜軌 「腳踝內折30度」目睹雙腿遭慢速輾斷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墨西哥25歲的男學生為了拍出一張創新的自拍照,不顧自身安全爬上慢速行駛的火車車頂,沒想到一個腳滑當場摔落到鐵軌上,雙腿也因此遭列車輾過,左腳腳踝硬生往內折彎大約30度,右腳則當場斷裂,送醫治療雖然保住一命,但未來有可能面臨截肢的命運。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25歲的愛德華多(Eduardo N.)就讀墨西哥城某攝影學校,6日參加完研討會剛好看到一輛正在慢速行駛的貨運列車,攝影之魂突然爆發的他決定爬上車頂來張自拍,於是偷偷攀上車廂外的梯子。

鐵軌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愛德華多為了一張自拍照賠上自己的雙腿。(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沒想到爬到車頂之後,愛德華多突然因為重心不穩,腳滑了一下整個人摔落到鐵軌上,雙腳則當場被火車輾過;不知道是傷勢痛過頭還是自覺闖下大禍,他坐在鐵軌邊等待救援時表情相當淡定,左腳踝卻向內折彎大約30度,右腳扭曲變形,地上到處都是血跡。

幸好,附近的工作人員第一時間聽到愛德華多的慘叫立即趕到,將人送往醫院才保住一命,由於他的雙腿傷勢嚴重,未來有可能得面臨截肢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