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哥喝到爛醉...當街多次「硬上排氣管」!6路人圍觀嚇歪

▲▼美國男性侵排氣管被警察逮捕。(圖/翻攝自Metro)

▲美國男性侵排氣管被警察逮捕。(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車子號稱男人的「小老婆」,但如果真的太著迷做出不雅舉動,就真的有點過頭。美國堪薩斯州的年輕男子馬勒可(Ryan Scott Malek)因為喝酒醉,居然多次想要與汽車「排氣管」發生關係,而且還不只一次,被警察阻止之後,屢勸不聽,就是想要跟排氣管來一發。

24歲的馬勒可來自堪薩斯州牛頓市(Newton),他在今年5月被警方逮捕,因為他一直試圖想要「性侵」排氣管,還屢勸不聽。警方公布的文件中提到,馬勒可當時喝得非常醉,比合法範圍超出了4倍,當時在現場處理的警察提到,雖然喝醉,但馬勒可「明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由於馬勒可一直不聽勸阻,最後警方只好使用雷射槍將他電暈,之後再送往醫院,現場還有6位目擊者,看著他演出這齣荒唐鬧劇。馬勒可出院之後,承認自己犯下的罪行,也被宣判1年緩刑,還要支付200美元的罰金,他在先前就有過攻擊、使用致命武器等前科。

先前也曾有過太過著迷於車子而做出奇妙舉動的案例,來自華盛頓州的男子史密斯(Edward Smith)就自稱是「戀機械癖」(mechaphile),認為車子對自己有種「性吸引力」,他還自稱已經跟超過1000台車子發生性關係,甚至對象還有過「直升機」。他在電視上解釋道,有些男人對胸部或屁股著迷,對他來說就只是換成漂亮的車子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