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峽廢棄宿舍探險!驚現「恐怖亡靈」凝視 網嚇呆:不該放大的啦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女網友12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崩潰PO出一張照片表示,「整理昨晚工作照的時候差點崩潰」,只見8個人到新北市三峽大豹溪附近一處廢棄宿舍探險,仔細一看,右後方的窗戶竟然有個人影,看著屋內的人,讓整理畫面的人受到驚嚇。網友看了也驚呼「哦我不該放大的!!嚇到我頭皮發麻」。

▲▼廢棄宿舍探險,窗戶驚現「恐怖亡靈」注視。(圖/《晚八找樂子》授權)

▲廢棄宿舍探險,窗戶驚現「恐怖亡靈」注視。(圖/《晚八找樂子》授權)

女網友PO文直說「覺得未來一個月我都不想出外景了」,原來她是網路直播節目《晚八找樂子》工作人員,11日晚上整個團隊與靈異探險家晴明、民俗專家李思軒及香港探險團,一起到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探險,並進入附近一處知名的廢棄宿舍。

眾人分別在不同樓層進行招魂,此時位在二樓的女生突然放聲大叫,讓大家趕緊前往查看,女生爆哭說,「有人一直拉我的手,要我跟祂走……」讓大家聽了全身起雞皮疙瘩。

民俗專家李思軒看情況不對,現場立刻執行驅魂儀式,過一會兒,一樓男生突然歇斯底里大吼,現場2位老師一起驅魂搶救。李思軒老師事後還表示,這個亡魂上身後,一開始還不願意走,如果沒有立刻強行驅趕可能會做出傷害人的事。

現場這張照片,則是工作人員剛進去探險拍下的,直到回家整理工作照時,才發現窗戶好像怪怪的,但「那」不是團員,現場也沒有其他人。

▲▼廢棄宿舍探險,窗戶驚現「恐怖亡靈」注視。(圖/《晚八找樂子》授權)

▲女工作人員自po臉書,表示「覺得未來一個月我都不想出外景了」。(圖/《晚八找樂子》授權)

面對網友質疑工讀生,原PO回應,「我們沒有這個預算」、「我們覺得祂好奇」。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感覺穿和服抱小孩」、「窗口一個小孩」、「太明顯了」、「日本女人」、「真的假的?」、「祂很配合出現了」、「誰叫你們要打擾人家」、「小男孩衣服還穿V領的」、「太明顯了啦要收驚了」、「該死⋯⋯我也忍不住放大了」。

據了解,三峽「大豹溪」被列為危險水域,曾一天奪走13條人命,從此被當地民眾冠上「死亡谷」、「奪命溪」、「奪命石」等名稱。

大豹溪時常發生意外的原因,除了漩渦、暗流多以外,也有一說是「抓交替」,過去曾發生一起溺水事件,一位救難隊員協同消防隊執行任務時,溺水者已回天乏術,他在回家路上竟聽見空無一人的後座傳出「東西還我!」的聲音,嚇得他立刻下車打電話給消防隊,才知道死者的高級釣竿被消防隊取走,於是趕緊取回釣竿、丟回溪裡,才化解這場靈異事件。

#直擊/猛鬼宿舍之旅 手電筒/ Nuwai 手電筒 頭燈 露營燈 ------ 晚八找樂子-賈斯定 #方塊 #宿舍 #探險 靈異前線GhostHunter AJ 李思軒

晚八找樂子發佈於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