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失業狗狗又生病!當兵弟一句話關心暖爆姊姊 網讚:有缺弟妹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果然是別人家的弟弟,超羨慕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說,自己日前碰上失業及寵物生病等事情,結果弟弟知情後立刻就傳訊息安慰她,窩心的內容讓她感動說:「真的是超級暖男」。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請問還有缺弟妹嗎?」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月底可能會面臨失業,加上又碰上飼養的狗狗生病,覺得最近的生活相當不順,結果弟弟知情後就傳了訊息給她說,「當兵有領薪水,一個月6000元,你有需要嗎?」

▲▼月底失業狗狗又生病!當兵弟一句話關心暖爆姊姊 網讚:有缺弟妹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底失業狗狗又生病!當兵弟一句話關心暖爆姊姊,窩心舉動讓網友大讚:「有缺弟妹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她一開始還會錯意說:「你是叫我去當兵嗎哈哈。」沒想到弟弟竟說:「沒啦,我有領6千元,看妳需不需要」她看了訊息真的超感動,表示「弟弟知道我住外面,來的時候還會幫我折衣服,真的是超級暖男」「我後面還是叫他把錢自己存起來。」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留言讚說:「這弟弟也太暖心了吧」、「有這樣的家人真的要好好珍惜」、「弟弟也太暖了吧!有沒有缺女友?」、「別人的弟弟從來不會讓我失望」、「我弟只會跟我要錢,超羨慕的」、「請問還有缺弟妹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