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就多親親! 接吻擁有「8好處」...啾一下心臟變更強大

▲情侶,接吻,親親,浪漫,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事沒事都要多親親!接吻居然擁有8大好處,趕快把另一半抓過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害羞!當大家都知道「接吻」對身體有許多優點的時候,那還會有誰想要停下來呢?根據國外網站《Mensxp》指出,接吻不僅能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對於健康更是擁有8大好處,親親不只能燃燒卡路里、保持心臟健康,甚至還可以預防蛀牙,趕快把另一半抓過來吧!

1.燃燒卡路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提到接吻的健康益處時,大家都會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燃燒卡路里」。國外一份報告顯示,接吻的每分鐘都能消耗掉6卡路里,如果你數學很好,你可以算算看上健身房以及接吻時消耗掉的卡路里差多少,也許你就會更愛這項嘴上運動!

2.心情變愉快

你知道人的體內有一種稱為「催產素」的化學物質能自然地讓人的情緒變穩定嗎?或者是有一種叫做內啡肽的化學物質也同樣能讓人體感覺良好,而且透過親吻就能產生這2種物質,所以當你下次感到低落時,就和伴侶親親吧!

▲親吻,甜蜜,浪漫,情侶,愛情,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親親能夠產生2種讓心情變好的化學物質,不爽時就趕快啾一下另一半。

3.加強臉部肌肉

大家都想著要有胸肌、腹肌以及翹臀的迷人身材,但是千萬不要忘記擁有尖下巴也是一種吸引異性的誘人特徵,但你也不用特別去做臉部運動,你必須要做的就是熱情地親吻另一半,你知道接吻涉及30多個臉部肌肉嗎?

4.提高免疫力

雖然聽起來會有點可怕,但是其實接吻的時候,兩人口中的細菌會交換,反而能幫助人體產生抗體來對抗這些細菌,進而提高免疫力。但是千萬別天真地以為親親可以治百病,你要知道,接吻並無法確保你免受過敏或是病毒侵略,所以還是要小心,感冒就忍一忍吧!

5.緩解疼痛

忙碌地工作了一整天之後,頭會痛、屁股會痠都是正常的,但是請你不要只會依靠止痛藥!請找你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幫幫你,因為「接吻」實際上會釋放出有助於緩解疼痛的天然化學物質。

6.保持心臟健康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想說「別騙~接吻時都快緊張死了,心臟怎麼可能還會更健康?」但你知道嗎?當我們在和某人接吻時,腎上腺素就會從人體中釋放出來,為人體注入更多血液,進一步促進心臟的健康。

▲情侶,夫妻,甜蜜,幸福,擁抱,浪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多親親也可以幫助心臟維持健康。

7.降低血壓、減輕壓力

接吻能夠透過擴張血管來降低血壓,因此接吻可以說是壓力的最大剋星!以科學方面來說,親親能夠降低人體內存在的壓力荷爾蒙,所以把憂鬱症的藥丟了吧!

8.防止蛀牙

這聽起來也許有些怪異,到底防蛀牙跟接吻又要如何扯上關係呢?但是這是真的,接吻實際上可以預防蛀牙,因為接吻過程中產生的唾液有助於清除牙齒上容易導致蛀牙的牙菌斑。但是,如果和你親親的人「口腔狀況」不太好,你也很有可能會因為接吻而把細菌都吃進自己的嘴巴中。

▲愛情,情侶,關係,吵架,交往,愛人,戀愛。(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接吻確實有許多好處,但是如果對方的口腔狀況不好,你也很有可能會因此感染細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