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你的尷尬癌!清新交友App用趣味話題帶大學生修滿戀愛學分

Zuvio。(圖/Zuvio)

(圖/學悅科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交友軟體盛行的時代,學生會使用交友app來拓展人際圈,而在使用交友app的過程中,經過長時間的聊天、分享生活大小事、互相關心,透過app從朋友晉升為情人的事情在網路上屢見不鮮。

Zuvio。(圖/Zuvio) Zuvio。(圖/Zuvio)

▲網路上的對話很重要,這時候就盡情展現你的幽默風趣吧。(圖/網友提供)

就有幾名學生在「Zuvio校園」裡分享了有趣的對話,在碰上CP任務"分享你最喜歡的三首音樂給對方"時、利用三首歌排成一個撩妹金句;或是碰到萬年問題”如果你媽跟我溺水了,你會先救誰?"網友都可以巧妙利用永浴愛河來輕巧回答,不過這些任務其實只是幫助雙方能夠開啟更多的話題,最重要還是學生們之間的互動。

為什麼對話中會突然出現一條CP任務呢?這是「Zuvio校園」在今年暑假推出的一項新服務「3日CP」!在3日CP體驗中,系統會不時發出CP任務,讓參與的學生們可以靠著任務推播,開啟新的話題,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有機會發現彼此共同喜愛的飲食、歌曲,藉此迅速加溫關係~

配對的一開始、你可以自由選擇這3天要跟同性還是異性一起過,選擇好後,等到晚上10點整,你就會看到系統幫你配對到的CP夥伴現身,當然,記得一開始做個有禮貌的同學,不要一開口就嚇跑人家唷!

Zuvio。(圖/Zuvio)Zuvio。(圖/Zuvio)

▲以3日為一個期限,盡情與你希望碰到的另一半相處吧。(圖/翻攝Zuvio校園)
▼完成配對報名後,app內的倒數計時會告訴你專屬CP即將現身!(圖/翻攝Zuvio校園)

Zuvio。(圖/Zuvio)

最後,大部分玩交友軟體的人都抱著來交朋友、拓展生活圈的心態,其中也有不少人心懷不軌,這邊告訴大家,如果最後因為聊得來而約出去見面,盡量約在人多、熱鬧的地方,在真正熟識之前,都不能卸下戒心;當然大家也不要覺得交友軟體都是騙人的,玩交友軟體配對成功變成男女朋友、甚至步入禮堂的比例,比你想像中還要多,只要掌握住3個重點:用心、誠實、風趣,就算是魯蛇也有跟正妹交往的可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