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台最小最萌助選員「小飯糰」為父拜票 現場飯糰大放送

▲▼ 林祈烽帶著兒子「小飯糰」露臉拉票。      (圖/林祈烽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林祈烽帶著兒子小飯糰亮相拉票。(圖/林炘烽辦公室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民進黨提名台中市西屯區市議員候選人林祈烽,14日下午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西屯區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最近剛剛成為新手爸爸的他,對「孩子就是未來」更切身體悟。兒子「小飯糰」今天也現身會場,為爸爸加油。披著特別量身訂做彩帶,與媽媽一起分發飯糰的他,模樣可愛,融化大家的心。才兩個月的他,不但是全台最小助選員,更是最萌助選員。

現場眾星雲集,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長林佳龍、立委張廖萬堅與在地議員謝志忠、蔡雅玲與張耀中、陳世凱外,日前在亞運中大放異彩的排球好手林政揚,也到場聲援,高挑身材相當引人注目,為活動注入一絲活力氣息。

擔任張廖萬堅助理17年的林祈烽,今年45歲。這幾年來深耕基層,對西屯的大小事都瞭若指掌。從棒球相關議題的支持、筏子溪再造水治理,到捷運小巴路線規劃,與台74快速道路的國道銜接工程,都是他雄厚的經驗資本。

張廖萬堅在致詞表示,民代助理的工作相當辛苦,除了工作內容龐雜以外,休假時間也不固定,往往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奉獻給人民。看著當年璞玉般的年輕人,在歷經歲月磨洗後能獨當一面,他心中充滿喜悅。從幕前到幕後,他勉勵林祈烽收斂稜角,曖曖內含光,銘記自己的初衷、人民的託付,繼續為西屯付出。

市長林佳龍說,西屯區作為台中快速發展的蛋黃區,有張廖萬堅團隊的耕耘,無論前瞻計畫惠來溪/潮洋溪環境營造工程的整治,或是親子藝文與體育活動,大家都有目共睹。他表示,選情緊繃,西屯作為都心,絕對是一級戰區中的關鍵,這一席要堅持把握住。

林佳龍呼籲選民,新人雖然缺乏知名度,但以林祈烽的經驗、熱忱與身先士卒,往後進入議會,絕對能得心應手,是延續理想的不二人選。讓張廖萬堅前進中央、為地方發聲的同時,無後顧之憂,持續推動西屯的建設,為鄉親爭取權利。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親自帶領由林祈烽、林德宇、黃守達、林義偉、施志昌五位年輕人候選人組成的「五力新世代」上台。他致詞時說,政治改革最缺乏的,是願意深入基層蹲點,與小市民同甘共苦的年輕人,而非鎂光燈下義正嚴詞的政治明星。五力新世代,都是從基層耕耘、為地方扎實付出心血的助理世代。辛苦的工作並不光鮮亮麗,卻是民主的尖兵、改革的起點。現在的林祈烽,正是歷經歲月細火慢燉,最「補」的時候。他說,希望大家推年輕人一把,送「五力新世代」進入議會,讓台中繼續進步、為議會注入新活力。

▲▼ 林祈烽帶著兒子「小飯糰」露臉拉票。      (圖/林祈烽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