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遭嫌棄!星二代女童無奈臉 他手插口袋尷尬笑…網推:太帥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星二代Jasper(小小春)是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寶貝兒子,先前因參加《爸爸去哪兒5》爆紅,一家人的可愛互動受到大眾喜愛,近來媽媽曬出他的最新近照,雙手插進口袋中,露出迷人帥笑,動作和神情都極為神似老爸陳小春,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應采兒、陳小春愛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Jasper是應采兒、陳小春的寶貝兒子。(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常透露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工作日常,以及育兒點滴,光是微博就擁有1682萬人追蹤關注。她14日傍晚透過微博發文,PO出兒子和關穎3歲大女兒「朱古力」的同框照,形容笑說,「被嫌棄的Jasper,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

畫面中,只見朱古力穿著黑白色系洋裝,頭戴熊熊造型髮箍,臉上卻不知為何、微微露出無奈表情。一旁的Jasper面對「被嫌棄」的窘境,完全沒有因此不高興,反而雙手插進口袋,露出應采兒所說的「尷尬而不失禮貌」的笑容,下秒還酷帥踢腳,讓媽媽忍不住在文中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笑翻眾人。

▲▼Jasper遭嫌棄!插口袋尷尬笑笑翻。(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Jasper遭嫌棄!插口袋尷尬笑笑翻。(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Jasper遭嫌棄!插口袋尷尬笑笑翻。(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Jasper帥插口袋尷尬微笑。(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原來,應采兒是在小朋友的生日會上,碰上約10年沒見面的關穎,忍不住大讚,「三個孩子的媽、真的是太偉大了!為你拍手鼓掌。」文末,她也不忘備註笑說,「我知道Jasper不是你女兒喜歡的type,看看我兒子那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哈哈哈哈哈。」

▲▼應采兒偶遇關穎。(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右)偶遇關穎。(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引人注意的是,Jasper在照片中的側臉角度,搭配耍帥動作,被指和陳小春相似度超高,引來不少粉絲驚呼,「越來越像你Daddy」、「長得越來越像爸爸了」、「基因太強」、「太像春哥了」,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