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挺余信憲:保有「菜鳥」精神成桃園新力量

▲政論節目名嘴張啟楷、蔡玉真、汪潔民3人力挺,鄭文燦期余信憲要保有「菜鳥」精神,成為桃園新力量。(圖/記者楊淑媛攝)

▲政論節目名嘴張啟楷、蔡玉真(左二、三)、汪潔民(右一)3人力挺,鄭文燦期余信憲要保有「菜鳥」精神,成為桃園新力量。(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政論節目名嘴張啟楷、蔡玉真、汪潔民3人於14日現身桃園,和市長鄭文燦共同為民進黨提名的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余信憲站台助選。3名嘴表示,余信憲年紀輕、學歷高、形象佳,主張「青年改革議會」,籲鄉親力挺,議會才能進步。市長鄭文燦期勉余信憲要保有「菜鳥」精神,發揮正義感,讓桃園產生新的力量。

余信憲競選總部暨市長鄭文燦後援會成立大會,是在桃園區中山路、育樂街盛大舉行,由於余信憲的父親余金來是資深媒體人,長年為台灣民主發聲,會中,出現許多民進黨的老黨員,到場力挺;而與余金來有相當交情的政論名嘴張啟楷、蔡玉真、汪潔民3人,亦到場站台。▲政論節目名嘴張啟楷、蔡玉真、汪潔民3人力挺,鄭文燦期余信憲要保有「菜鳥」精神,成為桃園新力量。(圖/記者楊淑媛攝)

▲蔡玉真(中)與父子都是媒體人的余信憲及其父親余金來(右一)有兩代交情。▼余信憲競選總部暨市長鄭文燦後援會成立大會,名嘴助講,吸引許多支持者參加。(圖/記者楊淑媛攝) ▲政論節目名嘴張啟楷、蔡玉真、汪潔民3人力挺,鄭文燦期余信憲要保有「菜鳥」精神,成為桃園新力量。(圖/記者楊淑媛攝)

「新聞追追追」節目主持人張啟楷指出,余政憲參加電視,有大將之風,是可以造就的人才,他年輕,有學問,進入議會,一定可以提升政治的水準。廣播名嘴蔡玉珍表示,他與余信憲和其父親余金來,是二代交情,對余信憲進入議會,她可以掛保證,一定會是一個好議員,值得鄉親力挺。

電視評論員汪潔民說,余政憲是最好的一檔的股票,是績優股,值得投資,鄭文燦努力市政,照顧年長的鄉親,也讓年輕人安心生小孩,這麼好的市長,需要有好的議員搭配,選票投給余信憲,也是支持鄭文燦最好的選擇。

鄭文燦說,余信憲一步一腳印,走過基層,希望鄉親能夠給熱情年輕人參選的機會,投票給鄭文燦,是有價值的選擇,投票給余信憲,也會是有價值的價值。余信憲則說,他雖然只有30歲,但在國外工作過,有國際觀、認真打拚,有能力,回台後也做過總統府記者,若當選會與鄭文燦市長,一起照顧勞工,婦女,籲請鄉親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