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問卷「沒照答案抄」 老師秒踢出群組嗆:我有權利

▲▼其他支持「不抄答案」的家長也被踢出群組。(圖/河南都市頻道)

▲其他支持「不抄答案」的家長也被踢出群組。(圖/河南都市頻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有家長開跑車接送「太招搖」被踢出APP對話群組,現在河南一所小學又傳出,學生拿回家的調查問卷沒有「照老師答案抄」,家長就被踢出班級群組;「踢群老師」面對記者質疑還狂飆「我作為一個老師,我覺得我有自己的權利」態度犀利,但沒過多久卻打給家長安撫,學校已經知道情況「會把家長重新加回群組」。

▲▼學生家長認為,大老遠跑到學校「只為了抄答案」很沒道理。(圖/河南都市頻道)

▲學生家長僅質疑,大老遠跑到學校「只為了抄答案」就被踢出群組。(圖/河南都市頻道)

根據《河南都市頻道》報導,河南滎陽的周先生,只因為沒有按照小學裡丁老師給的答案「照抄」,並在群組回應,「平時很忙,若抽空跑30公里到學校,只為了抄張試券?」就被踢出微信群組,且其他「附和」的家長們,也一樣被踢。面對周先生質疑,丁老師回復「你沒有明白為什麼把你踢出群組,等你想明白再來說」、「不交孩子也不用來了」等偏激對話。

▲▼就算家長想要個「說法」,丁老師依然態度強硬。(圖/河南都市頻道)

▲就算家長想要個「說法」,丁老師依然態度強硬。(圖/河南都市頻道)

▲▼記者電訪丁老師,得到的卻是一連串辯解。(圖/河南都市頻道)

▲記者電訪丁老師,得到的卻是一連串辯解,完全不給其他人說話的時間。(圖/河南都市頻道)

滎陽市第三小學值班老師表示,週六學校放假,把家長踢出群組的丁老師不在學校。河南都市頻道記者嘗試聯繫丁老師後,一開始都無人接聽,但接通後話筒中卻傳出一連串質疑。

丁老師表示,「你光聽家長的一面之詞,我作為一個老師,我覺得我有權利(踢群組)」,口氣非常不好,甚至直接嗆記者「不要再打電話了」。

由於詢問「事主」未果,媒體在等待校方回應過程中,家長們卻接到丁老師來電,解釋踢出群組的行為是「怕群裡那麼多人影響不好」,學校目前已經知道情況,「會將家長們重新加入群組中」,大力安撫。

▲▼在校方得知狀況後,丁老師態度大翻轉。(圖/河南都市頻道)

▲在校方得知狀況後,丁老師態度大翻轉。(圖/河南都市頻道)

面對這種「踢群組」現象,網友表示,「我只能說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還有家長回應,「我孩子的老師也是這樣,教唆孩子和家長撒謊,說最近可能會對部分家長抽樣調查,要求按照標準答案回答,比如班裡63個孩子,『要求說45個』;從來沒家訪過,就要求說『經常家訪』;天天做作業做到9點多,還要求說『沒有家庭作業』,聊天紀錄我都還沒刪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