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背還是脖子?錯覺照網激辯 他盯5分鐘撂狠話…慘變傻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路近期一張讓人產生視覺錯覺的照片引發討論。根據網友熱傳的照片,乍看之下,是一名露出後頸的短髮女孩,但仔細觀察,又很像長捲髮女子的裸背照,甚至有網友忍不住放話「如果那不是脖子,那我就是傻子」。但經證實,原來這是一張裸背照。

這個話題從上個星期開始受到關注,可見照片主角擁有一頭黑色蓬鬆的捲髮以及健康黝黑的皮膚。就在推特網友@LilMaarty分享這張照片,並提到「我為何會以為那是她的脖子」後,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有的人主張那是脖子,另派則認為那是張裸背照。網友紛紛在推特轉發這張照片指出,「我已經看了5分鐘了。如果那不是脖子,那我就是傻子」、「我從『喔,好短的頭髮』變成『喔,是長髮』,哈哈」。

不過最後答案揭曉,這其實是張裸背照。而這番熱烈討論也陸續登上外媒,是最新一起視覺錯覺的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