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區塊鏈手機Exodus HTC預告10月22日發表

▲HTC預告10月22日發表首款區塊鏈手機Exodus。(圖/翻攝Instagram)

▲HTC預告10月22日發表首款區塊鏈手機Exodus。(圖/翻攝Instagra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2498)日前就曾透露今年10月底將針對首款區塊鏈手機開放預購,官方稍早更在近期新開設的Instagram預告,暗示10月22日將發表HTC區塊鏈手機「Exodus」,雖然目前尚不知實際應用功能,不過影片中已暴露部分手機外觀。

搶攻區塊鏈商機,日前宏達電區塊鏈長陳信生就曾透露,將在10月底針對區塊鏈手機Exodus開放預購,預計年底前開賣,並將台灣列為首波出貨地之一。

宏達電目標透過創建世界上第一款專用於去中心化應用和安全性的手機,擴展區塊鏈生態系,官方稍早更在近期新開設的Instagram預告,暗示10月22日將發表HTC區塊鏈手機「Exodus」,雖然目前尚不知實際應用功能,不過影片中已暴露部分手機外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