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2歲小孩安靜30分鐘!新幹線限定的「這個」意外成育兒神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一名網友日前帶著2歲的兒子搭乘新幹線時,偶然發現列車上賣的一個商品,竟然能讓兒子在密閉的車廂內,不吵不鬧,更不替其他乘客帶來困擾,安靜了長達30分鐘,讓她直呼,「根本就是隱藏版的育兒神器!」原來這名網友購買的就是新幹線限定販售的冰淇淋,由於這款冰淇淋不易融化的特性,讓小孩為了吃冰淇淋,能夠專心等待冰融化,在乘車過程中不會因無聊而大聲吵鬧,間接的替父母減輕育兒負擔。

日本網友「@1042limit」8日在推特上上傳一張照片並寫下,「這個在新幹線上面賣的冰淇淋,雖然因為太硬每次吃都超辛苦,但竟然可以讓2歲的小孩在新幹線這樣密閉的空間內將近30分鐘完全不出聲,簡直是神器。」只見照片中,網友的2歲兒子坐在座位上,極度專注用小小的手拿著湯匙,用力的挖取冰淇淋,十分可愛。

▲▼ 新幹線獨賣的這個竟意外成為育兒神器。(圖/翻攝自推特@1042limit)

▲新幹線獨賣的「スジャータアイスクリーム」竟意外成為育兒神器。(圖/スジャータめいらく官網)

這款冰淇淋「スジャータアイスクリーム」是由位於名古屋的スジャータめいらく集團製造的「新幹線限定版冰淇淋」,製造商表示,這款冰淇淋在放置10分鐘之後最美味,為了要讓旅客能夠吃到「濃醇香」的好滋味,特地改變了空氣含量與脂肪量的比例,拉長冰淇淋的融化速度。但也因為這樣的「特別配方」,讓冰淇淋的融化時間長達數十分鐘,旅客想要享用還得等上一段時間。

官方雖然宣稱這款冰淇淋的黃金美味時間是在放置10分鐘時,但許多乘客都表示,放了20至30分鐘都沒有融化的跡象,有時候甚至已經到站了都還吃不到冰淇淋,推特上更是一度引發熱潮,大批網友瘋狂上傳湯匙插在這款冰淇淋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