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讓畢業生Crazy!「虧雞福來爹」林義豐:薪水沒3萬市府補差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將政治理念化為實踐動力,13日成立競選總部成立時發下豪語表示,要供給青創資金最高100萬,若沒錢可以不用還,以及薪水沒到3萬元,由市府補差額。

林義豐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懇辭花圈花籃賀禮,展現其一貫作風,透過政見概念館,不僅展現林義豐堅持說到做到的行事風格,也可以讓全台南市民,甚至全國人民看到,市長參選人實際上為台南做了什麼。

林義豐將所提10大政見以有限資源,親自策劃設計一座有目標期程的政見概念館,同時競選總部也設立該處,向台南鄉親表達最大誠意,證明他是有執行力,絕不會空口說白話。他強調,競選政見都經過審慎評估,即使有些需要較長時間執行,但如果當選一定會在上任後最短期限內,讓人民看到政見逐步,若評估4年內無法達成66、7%,30個月一到即自動辭職。

林義豐接著提出政策牛肉,除了先前的青年住宅及開發南山公墓,更說要供給青創資金最高100萬,若沒錢可以不用還,以及薪水沒到3萬元,由市府補差額,畢竟現在社會讓學生一畢業就要揹學貸,不敢結婚生小孩。

林義豐也透露,11月將再舉辦4場「虧雞福來爹」電音派對,新營場分別在11月17、23日舉辦,台南場則是23日及投票日24日,陣容不僅是DJ TAJO再度回歸,還包括泰國、歐美等知名DJ,要讓大家繼續嗨整晚。

▲「虧雞福來爹」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林義豐也向年輕朋友介紹他的青年政策,呼籲年輕朋以選票支持他,他一定會讓青年朋友有工作、有錢賺。(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