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員潘金英改挺韓國瑜 大嘆「選黨不選人時代已過」

▲民進黨員潘金英(左一)公開力挺韓國瑜(右二)。(圖/翻攝自潘金英臉書)

▲民進黨員潘金英(左一)公開力挺韓國瑜(右二)。(圖/翻攝自潘金英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一個多月,高雄能否翻盤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日人氣暴增,現任民進黨黨員潘金英公開力挺,認為民進黨已失去過去的創黨精神;她也坦言,近日承受很多壓力、謾罵,但真正「背骨」的,是她過去一路支持的民進黨。

潘金英在2000年時加入民進黨,一路相挺至今,她更於蔡英文2012年競選總統時,在高雄籌組「群英婦女會」,至少拉了1、2千名婦女會員支持,後來協會轉作社會公益團體營運迄今,組織內仍有很多過去都是民進黨及蔡英文的支持者。

潘金英接受《中評社》訪問時提到,她原本對韓國瑜沒印象,是兒子要她上網去看看韓國瑜的直播及影片,她看完後被韓深深感動,認為有這樣的人才來領導高雄城市發展,會是人民之福。

▲▼韓國瑜到高雄三民區參加競選後援會活動,現場支持者熱情揮舞國旗;活動剛開始,舞台上進行「授旗」任務時,旗桿突然斷了。(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左二)日前到高雄三民區參加競選後援會活動,現場支持者熱情揮舞國旗。(圖/記者宋德威攝)

潘金英不諱言地說,過去出錢出力一路力挺民進黨,但眼見綠營面對選舉只會以抹黑、抹黃、抹紅等手段騙票,「選黨不選人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她也稱,自2000年加入民進黨迄今一路相挺、毫無怨言,但高雄有變得更好嗎?

被問到目前仍是民進黨黨員,但如此公開批評民進黨,甚至公開力挺韓國瑜,是否擔心被開除黨籍?潘金英表示,自己過去參加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也當過民進黨黨代表、民進黨高雄市評議委員等職,自己被開除黨籍事小,現在的民進黨已經失去過去的創黨精神,故決定跳出來力挺韓國瑜。

潘金英提到,她相信韓國瑜能把人才帶進高雄,並將人流引入高雄,以他的格局跟氣度能幫高雄引進外資,讓企業界股票上市的老闆願意赴高雄投資。潘金英也說,「當高雄有投資機會與人潮後,高雄的觀光產業、農漁產業才有振興復甦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