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抖音拍出火!他拿瓦斯爐框「悟空戴金箍」 媽媽眼神殺爆網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網友熱愛拍攝搞笑短片分享,近日就有一段拍攝影片差點鬧出人命,原po被媽媽殺氣滿滿的眼神狠瞪的影片瘋傳,網友們看完除了笑翻,也很擔心拍攝者的下場,「感覺媽媽很想處理他XD」。

「有殺氣,這下靠北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貼一段抖音的影片。片中可以看到,拍攝者故意配上周星馳主演的《大話西遊》中的經典台詞,將金箍換做瓦斯爐框,戴到媽媽的頭上。

▲▼抖音拍出火!他拿瓦斯爐框「悟空戴金箍」 媽媽眼神殺爆網笑翻。(圖/翻攝抖音)

▲▼網友看到媽媽凶狠的眼神都笑翻。(圖/翻攝抖音)

▲▼抖音拍出火!他拿瓦斯爐框「悟空戴金箍」 媽媽眼神殺爆網笑翻。(圖/翻攝抖音)

「金箍戴上之後你就再也不是凡人」拍攝者配上台詞,在把瓦斯爐框戴上後,媽媽的眼神透露出寒冷的殺氣,彷彿頭上著了火一般生氣,讓人看完都怕。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樓主還活著嗎?」、「等等頭真的出火了」、「還沒變成孫悟空托世,一定是還沒遇到給她腳底下三顆痣的人!」、「人生好好過很難嗎?? 哈哈哈」、「感覺媽媽很想處理他XD」、「那眼神好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