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口味極限!「紅燒牛肉麵」竟變洋芋片 網友一吃吐真心話

▲▼特殊口味餅乾             。(圖/資料照)

▲樂事推出「紅燒牛肉麵」口味,引起網友關注。(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最近特殊口味的洋芋片、餅乾一波接著一波推出,使零食市場熱鬧了起來,除乖乖、可樂果相繼推出聯名口味外,樂事也推出台灣最經典美食的「紅燒牛肉麵」口味,讓網友感到相當驚豔,有網友吃完覺得不錯吃,也有網友認為吃起來還好,且直說不會再回購。

有網友在PTT上PO文指出,樂事最近商品開發真的很用功,很努力挑戰洋芋片口味到底極限在哪裡,「今天看到這個新口味直接大笑三聲,牛肉麵味洋芋片終於來了!不作多想直接買來開吃,粉沒有灑很厚,幾乎是原味顏色一樣,進入口中的味道... 請問是黃日香沙茶豆干本人嗎?」。

該名網友接著說,「哈囉?多吃幾口的確會開始幻想自己在吃紅燒牛肉麵的粉包,可是還是一陣一陣的會在腦海中出現沙茶豆干的畫面,是一款有點懷疑自己身份的口味,漱嘴,但我不會再特別去買它」。

▲▼ 快車肉乾乖乖            。(圖/記者曾婉婷攝)

▲乖乖日前與快車肉乾聯名。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回應說,「樂事跟可樂果一直出新口味!」、「我覺得不錯吃啊!80分」、「品客還出油蔥肉燥口味,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出臭豆腐口味XD」、「最近好多品牌出食物口味,樂事還有鹹酥雞」、「記得之前出過鹽烤蒜頭,跟臭酸有87%像」。

樂事指出,這次推出台灣最經典的美食口味「紅燒牛肉麵」,將牛肉麵的美味百分之百重現在洋芋片上,體驗最原汁原味的道地風味。另,還推出亞洲首次開設的《樂事快閃店》,將經典暢銷口味結合光影與色彩技術打造互動裝置,預計將吸引破萬人次參觀。

除樂事推出「紅燒牛肉麵」口味外,可樂果也與午後時光聯名推出「可樂果重乳咖啡拿鐵口味」,同時還有義式風味的「可樂果白醬野菇口味」,以及「卡迪那寶卡卡青醬雞肉口味」等特殊口味零食,預計都將引起網友嘗鮮打卡風潮。

另外,小7自10日起也推出「城市咖啡季」,從世界各國引進咖啡飲料、零食、甜點等結構共近40種品項,包含全球獨家的「滋露咖啡館雙口味咖啡巧克力」、「77摩卡咖啡乳加」、「77義式濃縮乳加」等,且指定商品任選可享第2件6折。

▲▼特殊口味餅乾             。(圖/資料照)

▲壞朋友音樂節▼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1、【扭蛋樂】擺脫厭世低氣壓,手刀報名拿扭蛋►►►
2、【IG手作-1】快揪姊妹一起報名高顏值手作課程,馬上曬美照►►►
3、【搖擺趣】用舞蹈脫單認識新朋友,快來加入Swing搖擺舞►►►
4、【IG手作-2】夢幻飲品蝶豆花,熱銷加開,馬上報名►►►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