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耍官威 黃淑美躺病床吊點滴反批:現在年輕人很奇怪

記者吳奕靖、陳雕文/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黃淑美被爆料耍官威!網友指稱,黃於本月11日到市立民生醫院掛急診,要求打點滴卻被醫師拒絕,心生不滿向高層投訴,害當班醫護人員被高層臭罵一頓。院方在本月12日澄清「網路爆料與事實不符」,引起爆料者的不滿,「有人證物證!」《ETtoday》記者直擊躺在診所病床上的黃淑美,她虛弱地表示「我就是單純去看病,完全沒有耍官威,不懂為什麼網路會寫一大篇,現在的年輕人很奇怪」。

▲▼高市議員黃淑美病懨懨躺在病床。(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市議員黃淑美病懨懨躺在病床,認為「現在年輕人很奇怪」。(圖/記者吳奕靖攝)

網友在網路Dcard匿名爆料,打出1500字長文痛批黃淑美的誇張行徑,稱其態度傲慢,一到護理站,就把健保卡丟出,僅說一句「我是黃淑美議員,樓上有交代了齁!」護理師請黃稍坐還被拒,就一直站在護理站邊滑手機,黃主訴「發燒2天、乾咳、鼻塞」但後來檢查完,一切正常,醫生才說,「症狀很輕微,先吃藥觀察」最後黃臉垮掉離開,向院方高層投訴,害當班醫護人員被臭罵,還可能要面對懲處。

對此院方發出聲明,「文章提及院方因黃姓議員事件,喝斥及懲處當班護理人員實非事實,為惡意捏造不實之言論,本院特此澄清事件發生後院方並無懲處任何相關人員。」、「感謝黃姓市議員因信賴本院醫療服務選擇於本院就診,有關上述事件造成黃姓市議員聲譽受損本院深感遺憾,本院會持續加強內部員工教育管理與溝通,不讓事件重蹈覆轍。」

▲▼高市議員黃淑美病懨懨躺在病床。(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市議員黃淑美被爆,在民生醫院大耍官威。(圖/翻攝自黃淑美臉書)

《ETtoday》記者找到躺診所病床打點滴的黃淑美她說「事情很單純啊!因為我太忙了,體力透支,身體太不舒服才去民生醫院,現在都已經第四天了」、「我都沒有責怪他們,都沒有啊!不知道他怎麼就在網路上寫一堆,說我進去耍官威,報名字甚麼的,沒有,通通沒有!」沉默了2秒後她又說「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很奇怪…」

診所醫師董金山表示,議員可能因為選舉期間(太操勞),體力透支、免疫力下降,加上幾天前可能有感冒,引發支氣管炎。症狀就是會一直咳嗽,咳到晚上又睡不好,白天又要跑攤,身體非常虛弱。

董醫師說,「現階段打點滴對她(黃淑美)是絕對有幫助,因為她吃不下,在點滴裡我們可以加治療的用藥,因為怕她是有合併一些細菌的感染。」

▼診所醫師董金山表示,議員因太操勞,加上前幾天感冒,引發支氣管炎,打點滴很有幫助。(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市議員黃淑美病懨懨躺在病床。(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