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鐘奪3命!北聯謝亞軒飆速竹聯黃佑呈 曝「新生代結盟」真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1歲謝亞軒在台北南京東路與友人黃佑呈無照狂飆,釀出3死後紛紛遭起底,他們分別來自北聯幫跟竹聯幫,曝光了兩人不同幫派卻私下結盟,靠著經營酒店、直播等事業增加財力擴展勢力。

謝亞軒肇事後,與黃佑呈11日晚間做完筆錄後被被2輛賓士轎車及1輛福特轎車載走,且3車還囂張的按著喇叭,12日則被依殺人罪向法官聲請羈押。而謝亞軒及黃佑呈分別來自北聯幫北山會跟竹聯幫忠堂,事發後也遭起底。

▲▼7分鐘奪3命!北聯謝亞軒飆速竹聯黃佑呈 曝「新生代結盟」真相。(圖/東森新聞)

▲▼北聯謝亞軒、竹聯黃佑呈屬於幫派中新生代結盟。(圖/東森新聞)

▲▼7分鐘奪3命!北聯謝亞軒飆速竹聯黃佑呈 曝「新生代結盟」真相。(圖/東森新聞)

據《東森新聞》報導,一名前幫派人士指出,竹聯幫忠堂在信義區本很活耀,但殺警案後卻分散,不入流的變逃到中山區轉攻經營酒店、直播主。

他表示,另闢財源只是第一步,現在的新生代都私下結盟,不像以前的跟著老大,反而各自為政,像北聯幫的謝亞軒就跟竹聯幫的黃佑呈是朋友,會互相幫忙,處理完事情後利益再大家分,因此這次車禍才會同時飆車、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