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無照屁孩撞碎2家庭 管理員親友淚訴:他同伴還在打卡嘻笑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無照屁孩謝亞軒11日下午與友人黃佑呈在南京東路四段一路狂飆,要從公車道切回內車道時,謝男失控撞上大樓管理員謝光明、收紙箱的黃姓夫婦,造成3人死亡,12日下午謝光明的家屬受訪時淚訴,在偵訊時,他們的朋友還在派出所打卡嬉鬧,態度相當輕浮。

▼大樓管理員謝光明的家屬,12日下午在現場招魂。(圖/記者柳名耕攝)
▲屁孩尬車,謝亞軒,謝光明,招魂。(圖/記者柳名耕攝)

謝亞軒(21歲)與友人黃佑呈(22歲)11日傍晚下班時間,在南京東路四段尬車,結果失控撞上路邊,造成大樓管理員謝光明、小貨車司機夫婦黃金鏱、許明珠送醫後不治。



謝光明的親友12日下午重回現場招魂,但過程中一度擲不到筊,直到家屬淚喊:「回家了」,才得到聖筊,在招魂結束後,謝光明的小姨子受訪時指出,11日晚間在派出所陪姪女做筆錄時,嫌犯的同伴還在裡面打卡嬉鬧,態度非常輕浮,相當可惡。

小姨子表示,真的覺得整體的教育出了很大的問題,為什麼這樣的1個小孩已經無照,還能租到車子,甚至還在馬路上飆車,直接毀掉2個家庭。

同時呼籲每位家長能夠重視孩子的教育,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家長要負很大的責任。而在事情發生至今,對方沒有任何人主動來給他們道歉,連一點接觸都沒有。

▼謝光明的小姨子控訴,嫌犯的同伴在偵訊時還在派出所打卡、嘻笑,態度很輕浮。(圖/記者柳名耕攝)
▲▼             。(圖/記者柳名耕攝)

▼謝光明位在景美的住處。(圖/記者邱中岳攝)
▲謝光明住處,景美,景興路。(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