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男開車翻落芒果園喊「快救我媽!」 老母急救仍不治

▲▼             。(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消以繩索固定車輛後,將受困的母子救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玉井12日下午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行經台20線31.6公里處,突失控撞上護欄後,再翻落邊坡,最後撞上芒果樹才停下來。警消到場時,發現許姓男駕駛與年邁母親受困車內,也聽見男駕駛呼喊「快救我媽!」令人不捨,最後年邁母親在送醫前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說,64歲的許姓男子12日下午載著83歲的母親前往玉井曾林路時,疑似因精神不濟翻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個消防分隊前往救援,當時因車子翻落的邊坡與路面高低差有8公尺,只能先使用繩索將車輛固定住,避免車輛再度下滑,接著將車上的2人救出。

警消將受困的2人救出後,8旬的老婦已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往奇美醫院,但是因頭部遭撞擊加上肋骨斷裂,經30多分鐘的急救仍宣告不治,而許姓駕駛的頭、頸、腹部有多處受傷,所幸意識清楚。至於,為何會翻落邊坡造成死亡車禍,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