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別開太快!」謝亞軒領車後「7分鐘奪3命」 車廠老闆嘆訴真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21歲男子謝亞軒11日晚上無照跟22歲友人黃佑呈在南京東路上狂飆,釀成3死的慘劇。修車廠老闆表示,謝男跟友人肇事前1小時領車,離開7分鐘後就釀出大禍,他曾提醒過車況有問題,「別開太快」,但對方卻毫不在意。

陳姓修車廠老闆指出,謝亞軒的友人9月29日時打電話說租期1個月的車壞掉,因此他們派人到承德路將車拖回維修,發現車子的左後輪爆胎、冷車時引擎轉速很高及剎車系統不好,並在11日交車時告知。

▲▼「車別開太快!」謝亞軒領車後「7分鐘奪3命」 車廠老闆嘆訴真相。(圖/東森新聞)

▲▼修車廠老闆早就警告過謝亞軒,但對方完全沒聽進去。(圖/東森新聞)

▲▼「車別開太快!」謝亞軒領車後「7分鐘奪3命」 車廠老闆嘆訴真相。(圖/東森新聞)

「這車別開太快」老闆說,他當下有跟謝亞軒說報告一次車況,並提醒需要跟租車方告知,但對方只看看就上車,並在11日晚間將車開走;事後得知車禍,他也感嘆,「心裡真的很難過,車況差早就提醒了」。

面對謝男指控是方向盤有問題才釀禍,老闆打臉說,他試車時完全沒有問題,「沒有沒有,我試的時候是沒有(問題)」。此外,目前謝、黃兩人遭檢警複訊後,被依以殺人罪向法官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