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屏警攔車意外查獲槍枝!扯出槍擊砸車案 1男腹部中槍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警攔車意外查獲槍枝,扯出槍擊砸車案外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曾姓男子的自小客車被砸毀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屏東縣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12日清晨執行巡邏勤務時,途經東港鎮水源路一家超商,發現有四到五輛自小客車聚集,行跡可疑,以車攔截盤查張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其他車輛見狀,分頭逃逸,就在此時,接到醫院通知有一名宋姓男子腹部中槍轉送高雄治療,目前已根據掌握線索並調閱監視器全力釐清偵辦,釐清是誰開槍,並先將張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東濱派出所員警於今天清晨5時,巡邏經過東港鎮水源路一家超商前,發現許多青少年聚集,上前盤查,並以巡邏車攔下張嫌(20歲,住東港鎮)的自小客車,在車內查獲一把改造槍械及子彈,並即呼叫警網支援,將他們帶回調查。

▲屏警攔車意外查獲槍枝,扯出槍擊砸車案外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起出槍枝。

張嫌供稱,和曾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今天凌晨零時相約在東港大鵬灣談判,他擔心對方找人助陣,自己吃虧,沒有出現。隨後,他停放在水源路的自小客車遭人砸車,他懷疑是對曾嫌下的手,因此買槍且找人前來助陣,並在東港、崁頂等地找尋對方,但未遇見。

就在此時,警方接到醫院通知,有一名宋姓男子腹部中槍轉送高雄治療。警方初步了解,宋姓男子案發時坐在駕駛座旁邊,突然感到腹部一陣刺痛,才發現中彈,但究竟是那一方開的槍?或另有人朝他乘座自小客車刻意開槍,警方都還在釐清中。

警方說,子彈未打入宋的腹部,他僅腹部受到子彈擦傷,沒有生命危險,由於人還在加護病房,警方還無法製作筆錄做進一步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