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要密碼!OL速傳「看完修X」他嚇到消音 網笑升職囉...頭貼藏回應

▲老闆要密碼!OL速傳「看完修幹」他嚇到消音 網笑噴:解鎖更多姿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禮義廉恥要有XDDD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OL傳訊息請老闆過目資料,沒想到對方在要密碼時,她迅速回覆「看完要修幹」,豪放的語句讓老闆驚呆,只說了「你......」就講不下去了。對話惹笑大票網友,不少人虧說,「好快就升遷了呢」,不過也有苦主秒懂箇中滋味,感嘆「我也被陰過!」

女網友今在爆怨公社po文提到,「請老闆去看一下我打的資料可不可以,結果被自動選字陰了,我應該怎麼面對老闆呀,求陰影體積。」從對話中可見,老闆向她索取密碼後,她迅速回覆,建議對方先看前端的,等修改完再登入後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她用自動選字輸入時,修改秒變成「修幹」,重點是還傳給老闆,如此豪語讓對方瞬間黑人問號,曖昧地回「你......。」儘管她發現錯誤後立刻解釋,但仍難以稀釋掉尷尬的感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網友們看完不禁直呼,「明天就有自己的辦公室了」、「幸好我平常就很純潔」、「我常常受害」、「求老闆當下血壓脈搏指數」、「老闆娘在旁邊,老闆已經被埋了」。

一堆人也揣測老闆心境,開玩笑說「SOD終於要在我身上實現了,我等超久的」、「哇X!看完前面就可以解鎖更多姿勢!」、「明天要升格當祕書了」。有趣的是,眼尖網友發現老闆頭貼已經給出回應了,直說「記得禮儀廉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