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厚日子」CF上線 侯友宜:拍了胸膛就要說到做到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2日下午公布參選以來第一支個人形象CF「厚日子」,侯友宜表示,侯就是「厚日子」,就像是台灣人的一種口氣、感覺,是古意、善良認真打拼要過好日子,這一次選舉要將台灣原味的味道找回來。

這支CF內容溫馨,透露台灣人「古意」溫暖的味道,一句句真情的言語,希望讓「厚日子」顯現出這次選舉人民心中的價值,認真、老實、善良、惜福、忠厚的做事態度、讓市民過上好日子的訴求,也讓共同出席發表會、同為人母的新北市議員劉美芳、洪佳君與準媽媽議員參選人江怡臻,相當感動。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發布第一支厚日子CF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發布第一支厚日子CF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選舉以來我一直說過程很重要,追求什麼價值,給市民什麼方式,讓選舉不一樣。」侯友宜表示,台灣人善良、古意認真打拼,人要團結不要製造仇恨和對立,做人要忠厚,所以我常常說厚友宜,厚就是好日子,要所有朋友聚再一起,厚不只好日子,代表正向一起往前走,才能拚一個好日子。 

在這支CF內容中也訪談了新北市民對於好日子、厚道的看法,市民們也紛紛發表意見,包括:一個「厚道」的市長才能讓市民過上好日子、「我覺得政治人物基本上要正直跟厚道」、「我覺得政治人物要厚道」、「厚道要善良一點」、「要為人民著想」、「我們才會有好日子」,最後一段則是侯友宜現身強調,「政治就是讓市民未來的生活過得更好」、「厚道就就是忠厚,拍了胸膛說到的事就要做到」。

侯友宜在發表會上也表示,厚道就是所有人的期望,政治不要想得太複雜,政治是你要怎麼讓市民,讓市民在未來生活更好。「厚日子」在每一個時代都不太一樣,以前三餐能吃飽,小孩子能夠平安長大,這樣就能夠安心開心,如今現在這時代,要得是一個很務實地安居樂業,成家以後,小孩子托育問題,能不能有一個安居的環境,在沒有成家之前,是否有一個好的就業環境,對於長輩政府是否能給一個良好的托老照顧。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發布第一支厚日子CF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與小朋友互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對於此次新北市長選舉,侯友宜認為,安居樂業就是「厚日子」,就是自己常常提到的,侯就是「厚日子」,就像是台灣人的一種口氣、感覺,是古意、善良認真打拼要過好日子,其實厚就是厚道的意思「忠厚」,選舉是要將台灣原味的味道找回來,這就是正氣、正向的能量。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發布第一支厚日子CF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