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想援交6萬學費被騙光 他為了小姐現身傻等一夜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嘗試援交卻踏入情色陷阱!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於上個月初晚間接到陌生女子的LINE訊息,聊沒幾句就說「我是學生,有在兼職援交唷,想約嗎」男大生一時意亂情迷答應了,將6.3萬元的學費全拿去買遊戲點數後,又一直等不到小姐,這才發現自己被騙…

▲▼援交詐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正妹照片讓男大生陷入情色陷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23歲的阿倫(化名)急忙到學校旁邊的福營派出所報案,尷尬地說「我想援交…但是好像被騙了…」警方調查,阿倫被騙到指定地點,並傳個人的身分證正反面照片、電話給對方,隨後接到一名自稱酒店經紀人的男子打來的網路電話,並開始下指導棋,「你想舒服,而我們也要保護小姐,秘密行事,麻煩到超商購買點數」

阿倫先買了3千元點數,並拍照給佳琪(化名),佳琪還用文字撒嬌,「還要再買唷,因為我們要確認你是不是警察,等等就可以見面了,等等一定滿足你」自稱男經紀人又打電話來說「這些是保證金,等等就可以送小姐過去就會還給你了」。接著再以各種理由,要阿倫繼續購買點數卡。

▲▼援交詐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大生購買點數的紀錄。(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就這樣,阿倫一個晚上在2間超商買了共16張點數卡,花了6萬3千元,結果電話突然斷線,再傳LINE也沒有人回應。阿倫還傻傻在原地等,心想「是不是小姐要來了」等了老半天都沒有動靜,他才驚覺自己被騙了。

警方解釋,這是詐騙集團一貫的手法,用流動IP打網路電話給你,再用各種言語說服你買點數,IP源頭多在國外,這樣的案子幾乎沒辦法破,所以才要透過宣導告知民眾,不管是做何種交易,不要輕信對方,跑去便利商店買遊戲點數!

承辦警員說,「看到0266或0277開頭的就是網路電話,多為詐騙集團聯繫你的方式,他們習慣自稱竹聯幫,但卻有很濃厚的大陸口音,如你不從就開始用髒話開嗆、恐嚇,這次他們沒有開嗆,只是不再打電話也不理人,只能說他們良心發現,不然這位大學生大概被騙的金額不只這些了」。

▼男大生嘗試援交遇到詐騙,6.3萬全拿去買點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援交詐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