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人自摔「反訛路人」4000元 監視器打臉續纏:我79歲無兒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蕪湖一名79歲的老人日前騎車經過某路口闖黃燈,結果自己打滑摔倒,此時路過車輛的駕駛下車前去幫忙扶起,卻反被訛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4531)。警察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根本是老人的錯時,仍然要求賠償還稱「我已經79歲了!」

據梨視頻報導,遭訛的駕駛陶先生表示,老人在路中間時轉紅燈,「同時可能看我車要過來了,所以自己急煞而摔倒,我下車之後他就抓著我手說,『小夥子畢竟是因為你才急煞,所以要給點賠償。』」他說,「當時他要我給人民幣1000,但事件又不是我造成的,我覺得有點超過就報警了。」

▲▼老人摔倒被扶訛人1千             。(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人自己摔倒還要求好心人賠償。(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老人在黃燈亮時沒有停下,後來就因為地板濕滑而自己摔倒。警察直指,這已經違反交通信號指示。雖然監視器還給陶先生的清白,但是老人仍舊想要有賠償金,「我已經79歲了,也沒有兒女。」最後老人被帶至派出所,才放棄要求賠償一事。

離譜的事情讓網友紛紛說道,「既然不能處理這詐騙的老頭,可不可以把照片發出來,提醒民群眾下次見到了躲遠點」、「去監獄養老吧」、「無兒無女怎麼不早點死」、「無兒無女就可以上大馬路隨便碰人」、「無兒女是有原因的」、「也太無恥了吧,這種人一定年輕時這樣活到現在」。

▲▼老人摔倒被扶訛人1千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