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認罪協商跟總統決裂 川普前私人律師科恩重回民主黨

▲▼川普的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的辦公室遭到FBI突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私人律師科恩, 重投民主黨的懷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因為替川普向色情影片女星支付封口費遭受調查後,接受認罪協商,二人因此決裂。科恩周四(11日)決定離開共和黨,重投民主黨的懷抱,進一步加深雙方裂痕。

本周五(12日)是國會期中選紐約州選民登記投票的截止日 期。科恩在這一天突然「換黨」。科恩的代表律師戴 維斯(Lanny Davis)在推特上宣布他當事人的決定。科恩本人也轉PO此文及在新聞網站Axios上的相關報導。他形容說,此舉是為了區分自己跟現政權的價值觀。

科恩多年來一直支持民主黨,到去年3月卻轉投共和黨。當時他表示示「是因為一位偉人讓我作出改變」。 戴維斯周四表示,科恩又再「轉黨」,是因為他希望未來「以家庭和國家為重」。

科恩今年8月承認違反選舉財務法及逃稅等8項控罪,將於12月12日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