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醉漢「心情不好」榔頭砸人 公車駕駛勇救女孩血染白制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九龍坡10日出現一名醉漢,只因為心情不好,手持榔頭衝進公車站胡亂砸人洩憤,共造成3名學生及1名家長受傷,公車駕駛為了救下被脅持的小女孩,頭部受到重擊,血染白制服;犯人不久後被當地民警逮捕,案件正進一步偵辦當中。

▲▼醉漢抓著小女孩與駕駛對峙。(圖/新京報)

▲醉漢抓著小女孩與駕駛對峙。(圖/新京報)

《新京報》報導指出,醉漢在公車上抓著女學童長髮,與駕駛對峙,孩子哭的悽慘,還伸長手想求助,勇駕駛看準時機一把扯過孩子護在身邊,但就在離開過程中中被嫌犯持榔頭砸中頭部,頓時鮮血直流染紅白襯衫,小女孩也受到驚嚇哭得更大聲。

重慶市公安局九龍坡區分局指出,這名醉漢姓李,是九龍坡人,因為家庭變故心情不好,酒後拿著榔頭到九龍鎮錦隆路公車站傷人,先後打傷3名學生及1名家長。

民警指出,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協助傷者就醫,並組織警網搜捕嫌犯,當日晚間18時50分在李家沱大橋北橋頭抓到人。根據公安資料顯示,李姓醉漢過去已有盜竊、扒竊、吸毒等紀錄,這次是因為家庭變故心情不好,才在酒後傷人洩憤。目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無生命危險,犯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偵辦當中。

▼公車駕駛被榔頭打傷送醫。(圖/翻攝自梨視頻)

▲▼公車駕駛被榔頭打傷送醫。(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