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記得出去投票喔! 只要攜手就能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在白宮針對新的美加墨協定發表談話。(圖/路透社)

▲川普不斷提醒支持者在11月的期中選舉出門投票。(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邁可(Michael)10日下午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以高達時速250公里的風速肆虐當地。這個有紀錄以來侵襲美國第3強的颶風造成至少7人死亡、超過110萬戶停電。美國總統川普持續在推特上轉貼各項資訊。他呼籲居民除了做好防災準備,也要感謝救難人員。另外,川普也對剛在賓州結束的造勢活動很滿意。他不斷提醒支持者在11月的期中選舉出門投票。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ABC、CBS都是假新聞 紐時還把卡瓦諾丟到A17版!
►►川普推特語錄/颶風逼近佛羅里達狹長地 務必做好準備!
►►川普推特語錄/哥倫布冒險精神啟發了好幾代美國人 我們為他感到光榮

▼ 佛羅里達州公路警察全都在前往走廊地帶(Panhandle)的路上,他們來自該州各地,就是為了救助這次受到颶風麥可影響的人。如果你看見他們,別忘了握握他們的手、說聲謝謝!

▼ 今晚賓州伊利(Erie)人群眾多,都快滿出來了。謝謝所有出來與我們齊聚的人。只要攜手,我們就能讓美國再次偉大!

▼ 謝謝賓州伊利!記得要出去投票喔!#讓美國再次偉大

▼ 不能讓這些優秀的人們失望!他們從昨晚就開始排隊了,賓州等等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