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的妹你還敢追」 少年揪人深夜5打1狂扁情敵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未成年少年和女友交往一年,但是交往期間,還有一個賴姓男子(18歲)持續追求女生,少年覺得賴姓男子很不給面子,剛好10月8日賴姓男子又被少年碰見在女友家附近徘徊,少年找來朋友,把賴姓男子拉進暗巷狂毆,打到賴姓男子全身是血才離開。

▲▼中和毆打情敵。(圖/記者林裕豐攝)

▲少年不滿女友被騷擾,找來朋友一起毆打女友的追求者。(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賴姓男子被毆,頭部和胸口多處受傷,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少年和其他動手的人,帶回警局偵訊,少年說賴姓男子一直糾纏女友,女友根本不喜歡他,剛好在女友住家樓下碰見,直覺他又來騷擾,才會一時氣不過找人助陣,想說給賴姓男子一個教訓。

警方問訊後雙方都不提告,但警方仍依聚眾滋事,少年事件處理及社維法將5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