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保母顧1個月!北鼻「腸病毒中標」狂感冒 一連串恐怖真相...爸媽超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對夫妻將孩子交給新保母照顧,短短1個月時間,寶貝多次感冒發燒,一下得腸胃炎,後來又感染腸病毒,忍無可忍的他們把小孩接回、並取回日用品,結果無意間發現更可怕的事情,不禁怒喊「到底要怎樣才能遏止這種不良保母!」

▲新保母顧1個月!北鼻「腸病毒中標」狂感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寶寶衣服上有蟑螂屍體,實在太扯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一名父親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小朋友送到新保母那邊1個月,感冒發燒不斷,又是腸胃炎甚至腸病毒,他無法忍受這些事一再發生,只好帶回家自己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新保母顧1個月!北鼻「腸病毒中標」狂感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天阿!連每天喝的奶粉也淪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新保母顧1個月!北鼻「腸病毒中標」狂感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昨日,他到保母家解約,順便把孩子的奶粉、衣服、餐具通通取回,「打開罐子一看......小強!連衣服都有小強屍體!到底要怎樣才能遏止這種不良保母!

po文一出,引起廣大迴響,網友們狂蓋上千樓留言,紛紛怒回「太可怕了,請公開和檢舉他」、「一罐奶粉能保存成這樣,這保母也是不簡單」、「太可怕了,這保母家是蟑螂窩嗎」、「好髒,到底是什麼環境,噁心」、「真的太誇張了,怎麼髒得這樣,這要通報才行」。另外,不少家長直言,雖然自己帶孩子很辛苦,但比較放心,也不會碰上這類誇張又心痛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