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林囝仔」翻版!小黃運將遭醉客攻擊 只剩一眼能張開

▲▼又有司機遭酒客打到只剩一支眼睛能張開。(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又有司機遭酒客打到只剩一支眼睛能張開。(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大樹林囝仔」翻版?一名陳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發文指出,朋友的開計程車爸爸遭酒客攻擊,嚴重到一眼腫脹到完全睜不開。

陳女在臉書發文表示,朋友的爸爸開計程車遭酒客攻擊,朋友爸爸下車逃跑請路人報警,結果這名酒客就趁亂叫了另一台計程車逃走。「還好路人有幫忙記車牌 之後警察來,追蹤,馬上把人帶回警局」。

陳姓女網友透露,對方在警局做完筆錄後想和解有互留電話,但是從中秋節至今仍未收接到對方的電話。讓她不解的問「為何要攻擊一個辛苦開車賺錢養家的司機呢?」、「這叫有心想要和解嗎,太誇張」。

從陳姓女網友所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這位司機僅剩一眼能張開,另一眼則已經腫脹到緊閉無法露出眼球。網友看到文章後相當氣憤的說「行車紀錄器實在太重要了」、「好過分」、「肉搜了啦」、「現在是喝酒比較大尾就對了啦 告死他」。

▲▼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自稱是「大樹林囝仔」的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遭肉搜以後出面道歉。(圖/翻攝爆料公社)

▲▼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在8月時有一位自稱是「大樹林囝仔」的林姓男子,喝醉在桃園市區搭計程車,因不滿司機打電話給店家催促他下來,竟拿手機爆打司機右臉,導致對方眼睛失明,事後遭網友肉搜、蛋洗老家。不過至今林姓男子神隱,而遭打傷的運將右眼視力降到0.01以下、無法恢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