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的他都騙!姚文智點出柯文哲8失敗政績:柯萊爾

▲▼姚文智嗆柯文哲是「柯萊爾(Liar)」。(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嗆柯文哲是「柯萊爾(Liar)」。(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2日召開記者會,批評現任市長柯文哲推出「我們的台北藍圖」政策白皮書,「『綠』的他都騙,大的都不見」,其中的「綠」指的是綠色價值,並點出其任內8項失敗政績,砲轟「柯萊爾(Liar)」。

姚文智說,「綠色價值」是民進黨的堅持,不只要兼顧經濟發展和環保永續,更要為下一代留下穩定繁榮和健康移居的生活品質,而台北市身為國家首都,柯文哲這4年來的建設成績根本應該被當掉。

姚文智表示,柯文哲的綠色政策「綠的都在騙!大的都不見」,失敗政績包括U-car,喊了兩年多,好不容易與業者簽約,卻是90台燃油車與10台油電混合車;另外,電動公車也是六都中唯一掛零,上路時間表更是一再跳票;而當初喊出台北市要增加100MW的裝置容量,截至今年7月,也僅裝置9.76MW,全國排名第17名。

姚文智接著指出,柯文哲任內最丟臉的莫過於放任八里汙水處理廠偷排廢水被新北市抓包,結果竟然還說「被抓到就只能算了」,難道不被抓到就要繼續排嗎?姚文智也發現,柯文哲2016年出訪,說學習日本TOD,指捷運局就是沒有TOD,但到了2018年4月什麼都沒錯,只變每年政策宣示口號;有關1280月票,花了一億多,運量也只提高1%;捷運東環進度也落後,花了2300萬只做出一份評估報告,還要等到2018年11月才能送到中央。

姚文智砲轟,不只綠能政策,柯文哲喊過的的五大案也全消失,包括大巨蛋、美河市、雙子星、北藝及北流等,都一直在欺騙市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