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歲男童遭「錘子狂砸頭見骨」 乖躺血枕頭上2小時:不敢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都勻一位李姓女子與男友同居,8日凌晨5時許趁男友5歲兒子熟睡時,拿錘子狠砸男孩頭部,枕頭、被單全被鮮血染紅,隨後帶著6個月身孕離家出走。被打的馮小弟躺在血泊中「不敢哭」,直到2小時後才被親生父親發現,經過醫生檢查,孩子頭部共有3處傷口「深可見骨」,共縫了5針,目前正住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經過治療馮小弟情況已趨穩定。(圖/新京報)

▲經過治療馮小弟情況已趨穩定。(圖/新京報)

綜合陸媒報導,馮先生跟妻子去年4月份離婚,隨後與女友李小姐生活在一起,已經1年多,兩人至今還未結婚,情侶間常因馮小弟吵架,女友原本就對孩子不太好,更常用言語攻擊,「說這兒子負擔重,不想看到他」,只好把小孩送到全托,星期一到五都在學校,並且努力說服對方接受。

馮先生說,小時候因為偏食,馮小弟體內雌激素過高,女友常罵孩子是公母人、太監,「哪個父親受得了」,這次孩子受到如此大的傷害,「已經無法再原諒女友」。

▲▼直到進了醫院治療,男童才敢放聲大哭。(圖/新京報)

▲直到進了醫院治療,男童才敢放聲大哭。(圖/新京報)

虐童事件發生前一天,馮先生和女友因為家務事再次發生矛盾,沒想到晚上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且這不是李小姐第一次虐待孩子,日前馮先生發現兒子生殖器上面有血腫、水腫,由男童生母詹小姐帶去醫院治療,經過1個月才復原,不過當時沒有證據證明虐童兇手,才無法追究真相。

男童生母詹小姐說,小孩頭上有3個洞,懷疑是用小榔頭(錘子)打的,馮小弟現在醫院住院,一共縫了5針;孩子說,「是繼母讓他不准哭」,才不敢哭出聲。

都勻小圍寨辦事處綜治辦何主任表示.男童父親與女友並未結婚,虐童者目前已經被拘押。詹小姐也要求公安機關嚴懲,「還我兒子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