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抱小三坐大腿開公車 老婆抓包怒扯髮互毆

▲影片取自Daily Mail,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公車司機日前上班時抱著小三甜蜜開車,結果被老婆當場「捉姦在車」,但小三不認為有錯,當場和正宮展開激烈肉搏,還爆打她的頭。一旁的司機人夫則是一手開車,一手試圖阻止2個女人互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6日,當公車行經奎松市站時,一位穿著黑色襯衫和牛仔短褲的中年女子衝了上來。這名女子是司機的妻子,她因懷疑丈夫外遇,因此一路尾隨,在奎松市站上車後,發現丈夫不僅帶著小三工作,還雙腿開開將小三抱坐在大腿上,氣得坐上副駕駛座,朝著小三和丈夫狂歐,隨即又與小三互扯頭髮打架,對著丈夫怒吼「我以為你和她分手了!」

過程中穿著粉色上衣和辣短褲的小三,與正宮激烈肉搏時,還死黏著司機不放,繼續坐在他的大腿上,絲毫不顧旁人眼光!最後在其他乘客的阻止下,妻子才肯乖乖收手坐到駕駛座後方。

不過「休戰」後這名妻子仍然持續飆罵小三,「妳這無恥女人,妳如果不滾,我就毀了妳的臉。我才是正宮老婆,誰來把這女人帶走」、「他是我老公,妳竟然想要偷走他,妳滾」。司機則安慰受傷的小三,讓坐在後方的妻子想伸腳踹一腳再戰一場。由於乘客並沒有拍下完整過程,3人最後如何收場並不得而知。

▼正宮和小三在駕駛座激戰,司機邊開車邊調解。(圖/翻攝自Youtube)

▲▼菲律賓一名公車司機在工作時將小三抱坐大腿中間,被老婆當場抓包。(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