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13歲小弟弟 少婦硬上不成竟拿「鉗子」燒他生殖器!

▲單親媽,單親,男女,女性,示意圖,性侵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圖庫)

▲性侵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圖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20幾歲的已婚少婦在5日時,將一名13歲少年引誘到她家中,試圖強迫男孩與她發生性關係,就在男還拒絕了她的要求之後,該名女子竟然惱羞,拿著用火燒過的鉗子燒傷男孩的生殖器。該事件傳出後,震驚整個印度社會,該名少婦在犯案後逃逸無蹤,目前印度警方仍在追緝當中。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20幾歲的已婚少婦來自印度首都新德里郊區的恰帕烏拉村(Chapraula),5日時她趁著家中都沒有人,想將該名13歲男孩帶回家裡硬上;人是騙到了,卻沒想到這名男孩會拒絕她的求歡,在惱羞之下,她竟拿被火燒過的鉗子,燙傷男孩的生殖器官。

13歲受害男孩的母親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該名女子從之前就多次想強上她兒子;他們在事件發生後向警方報案,不過該名女子已經逃離居住的地方了,目前仍處於行蹤不明的狀態。

印度警方稱,該名女子涉嫌使用控用武器傷人、非法監禁、綁架以及刑事恐嚇等罪名;該起案子還有許多地方需要釐清,不過現在當事人鬧失蹤,以至於在調查上遇到困難,並呼籲民眾一起尋找女子的下落。

報導中指出,這起事件不僅震驚印度社會,也是近來一系列性侵醜聞中備受矚目的一起;近日有兩名男子試圖在印度恆河性侵一名45歲女子,更將全程用手機錄下,影片中能聽到女子哀求男子別在「神聖的河」裡面做出這樣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